FANDOM

“从前从未在像梅滕海姆这样贫瘠的一块岩地上留下过这么多血,这里居住的人都是海盗和暴徒。”——巴克利征服者迭戈

他们的起源被确定是来自一座离潘德大陆很远的火山,梅滕海姆是最棒的铁匠。他们的船,被潘德人称为“铁甲舰”,甚至是一个令人惊奇的景象。就连诺多也敬畏于梅滕海姆对冶金学的理解。他们的步兵单位身披他们生产的几乎坚不可摧的重板甲。他们的死神大剑可以像黄油一般撕裂最重的板甲。梅滕海姆不骑马,有传言说马的脸总会使他们想起自己的妻子,尽管事实上这是由于梅滕海姆的地形不适合培养并维持一支骑兵力量。

他们也有骑士团,决死队。由那些活着没有多少意义的老人组成,他们挥舞着潘德大剑和死神大剑造成深刻的印象,毫不在乎自己正在衰退的力量。他们穿着沉重并且强大的梅滕海姆军团重甲在远程火力下保护自己直到他们接近他们的敌人。到达敌人那里之后,他们可以用他们的巨大的剑一样轻松地剁开步兵和马匹。弗雷德里是一个杰出的成员,他是他们团唯一的幸存者,在经历了海难和其余部队被蛇教屠杀后。

梅滕海姆的历史

艾森伯格的历史

没有人知道火山岛艾森伯格有人定居的确切时间。第一个有记录的遭遇是艾森伯格已经作为主人举办一场小型贸易会了。属于巴可斯帝国的船常常在到巴克利和潘德的旅行中在这座岛补给。

196 - 这座岛的真正潜力被没有被意识到直到潘德的菲尔兹威领主们在艾森伯格的山里发现大量的铁矿储存。这促使巴可斯帝国在这里创建了一个永久的殖民地,通过皇家资金贷款。这逐渐成为了被命名为因泽赛特(IJzerstat,原谅我这么翻译,不过我不懂这个词为什么会是两个大写字母,或许不是英语而是其他语言?)的首都。

198 - 潘德倒下的仅仅两年后,已知的世界就陷入了混乱。巴克利和巴可斯帝国因试图填补潘德的权力真空而向彼此开战。对两个强国来说艾森伯格是一个明显的重要战略目标。大量的铁对巴可斯的军事行动是至关重要的,而巴克利这很想通过这项资源使巴可斯陷入泥潭。作为结果,一系列的战斗在艾森伯格的土地上打响了。

203 - 巴克利最终将巴可斯拖入了一个僵局,他们之间签署了一个停战协议。这之后巴可斯将他的目光投向了饱受战乱的潘德,决定好好使用他们的精锐部队。一年后,在奥萨将军(General Oasar)的指挥下开始了对潘德的入侵。

204 - 几个月后,艾森伯格的殖民者发现巴可斯皇帝被暗杀了。一周后这里的守备部队被召回家乡去镇压巴可斯本土上的一场正在进行的起义。

205-214 -几年来,艾森伯格正在失去和帝国政府的联系并且逐渐成为自己的自治州。这一次,艾森伯格开放了边境并允许自由移民,享受了一次爆炸性的经济增长,因为大量的巴可斯和潘德的难民逃离到了这个安全的岛上,并且在诸多矿井中找到了工作。巴克利的工匠也为了利用被开采的丰富的原材料而移居到了这里。这些都对岛屿主要发展的冶金工业的迅速成长产生了贡献。

215 - 不幸的是,凡斯凯瑞的掠劫者们在他们作为巴可斯帝国的雇佣兵被解雇后加快了他们的掠夺。一段时间后,他们发现了艾森伯格上赚钱的贸易,出于对更多为了他们对潘德突袭的武器和护甲的需求,他们开始了一连串的系统的掠劫。没有常备军的艾森伯格无力阻挡这些袭击,当他们第一次看见凡斯凯瑞的船时人们跑到矿井中躲藏起来。

艾森蒙塔纳:巴克利的一个省

216-219 - 市民们对巴克利发出了一个外交提议,以贸易交易换取军事保护。一支黎明骑士团的代表团很快就到了,凡斯凯瑞的攻击也被阻止了,艾森伯格又一次成为了一个贸易中心。下一波来自巴克利的总督和官员到达了,这个岛作为一个省被正式接受进了他们的帝国。巴克利很快发现他们处于一个令人羡慕的位置,由于巴可斯和潘德的内部问题,他们成为了唯一的区域性强国。

巴克利自己对国内的斗争没有免疫力,黎明骑士团和黄昏骑士团公然发动了相互的战争。由黎明骑士领导的清洗迅速在范围和残酷程度上扩大。尽管艾森伯格的人们在口头上服从他们黎明骑士团的守备部队,但他们并非没有针对性的违反任何法律。最受尊敬的商人们中的一位由于贩卖“消炎药”而被处刑。为了报复艾森伯格的市民宣布了一项针对黎明骑士团的禁令。作为对这个侮辱的回应,黎明骑士团决定执行阿丝塔莉娅的意志,他们被召回到巴克利集中力量对抗日益增长的黄昏骑士团的威胁。

221-224 - 又一次没有守备部队的艾森伯格人民请求巴克利王权关于征召他们自己军队的许可。难以应付家里的情况,并且对巴可斯日益增长的蛇教力量保持着一双警惕地眼睛的国王同意了。

莫里斯·范·梅滕海姆

225-229 - 艾森伯格的市民提出了一个出口的防御关税,为创造他们自己的武装力量提供资金。一个被称作莫里斯·范·梅滕海姆的才华横溢的年轻商人被选举去监督军队的创建。他是一个受到良好教育并且谨慎的人,决定基于古巴可斯帝国的重步兵战术理论建立军队,并结合巴克利使用弩手的原则。这个岛有很多丘陵并且易守难攻,但并不能支持马匹,所以莫里斯放弃了任何保留一支骑兵力量的想法。取而代之的是,他用能将一个快速的骑手击落下马的双手大剑武装他军队的核心。知晓自己有着管理能力却不能相信自己的战场经验,他招募了一个叫做沃尔夫冈的老雇佣兵首领作为他的战场指挥官。

230 - 经过近五年的准备和训练,阿兹·达哈卡终于把她的爪牙派遣到了艾森伯格。船只一被发现,紧急信息就被[ 这里的where推测为were打错了]发送到了巴克利,但两个交战骑士团的麻烦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所以他们无视了这个消息。这样就导致了没有巴克利的支援。莫里斯和他的新军队发现他们自己锻造出的命运是只能单独对抗蛇教。由于缺乏木材,这个岛并没有海军,而巴克利的舰队正在运送黎明骑士团前往潘德。

最初的几周是在一场猫和老鼠的游戏中度过的,蛇教的军队试图强行登陆但被拒绝了。但最终他们还是成功登陆并在第一场重要的战斗中见到了那些缺乏经验的艾森伯格士兵,由沃尔夫冈领导直面蛇教集结的军队。这场战斗就是场灾难,艾森伯格的部队很快就溃败了,莫里斯绝望地尝试收拢他的部队并阻止蛇教的前进。然而在预定的时间蛇教还在到达了首都因泽赛特的城墙。一支由渔船组成的舰队已经聚集了起来并且岛上的撤离已经准备好了,然而,许多士兵不得不在其他人逃走时留下来保持阵线。莫里斯发表了他最慷慨激昂的演讲,在那里他称呼这些志愿者为“耀眼的光,命运最后的灯塔,并且将成为艾森伯格渺茫的希望”。整个军队都回应了他的号召,莫里斯选择了亲自上阵并准备了大量的试验性的战术,而那后来被称为革命性的。战斗开始了,莫里斯的军队采取了弹幕射击,通过一排一排的射击保持了一个持续射向敌人的狙击,直到那些勇猛的剑士拉近到了足够的距离去倾泻他们的伤害。这是艾森伯格人民的第一次胜利,从那开始他们足以坚持了整整一年直到巴克利的支援抵达并一起击败了蛇教徒。

232 - 艾森伯格的人们对巴克利的迟迟介入感到暴怒,对独立的喧嚣也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人们转向他们的新英雄莫里斯,但他并没有保证反对巴克利,而是维持了一个表面的秩序。巴克利接下来强征了一个战争税去征召更多的部队对抗蛇教,然而艾森伯格的人们发现他们负担了开销的大部分。怒火再次爆发,而巴克利则担心艾森伯格的部队发动政变并命令他们移动到巴克利。然而,艾森伯格的人们看到的是贵族们为了保护珍贵的城堡和领土发动的一次惊慌失措的进攻。莫里斯去见了巴克利派来新总督,作为一个中间人试图组成一个交易去保持军队的和平,但他被以叛国罪逮捕。他被关了起来,准备海运到巴克利,而这时沃尔夫冈和一支由老兵骨干组成称呼自己为决死队释放了他。莫里斯立刻号召免除了巴克利在艾森伯格的全部职务并控制了政府。一周以后,巴克利王国接到了来自新国家梅滕海姆的正式独立宣言。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