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每個國家都有所謂的"王位宣稱者",他們都主張他們才是所屬國家的正統統治者。

他們會在島上的各大城鎮的大廳-當然不包括他們宣稱擁有的那個國家,畢竟他們算是國家的敵人-出現。可以藉由和旅行者對話並支付些微的費用來確認他們的所在位置。

與宣稱者會談

當你遇到宣稱者時,他(她)會以他的立場來告訴你關於他(她)對於王位所擁有的宣稱權與現任君主的不正當性方面的故事。如果你的聲望少於200,你將無法開始這個任務,假如你聲望在200以上,他們會要求你宣誓效忠他們,內戰正式開打,你與你的君主將以叛軍的身分起兵,開始進行王位爭奪戰。如果你當時已經自立,你必須放棄你做為獨立君主的身分成為他的封臣。而假如你所在的國家正好是他宣稱所領有的國家(所謂的棄暗投明)你現有的領地將會直接轉變為叛軍陣營。

一體之兩面

和各國現任的君主談話時,你則可以詢問他關於另一方面的說詞。雙方都有所謂的正當性,現任君主往往用實績作為統治正當性的佐證(例如他們將國家變得更加富強);而宣稱者則會強調他們在法律上握有的優勢(例如繼承順位較為優先,或是現任君主得位不正)。遊戲背景中並未規定哪方為較為正統的一方,一切都操在玩家的手裡。

宣稱者登位

當你完全殲滅地原本的國家,"叛軍"將一舉變為"原本國家",而你則是新任君主的元帥。

你也會失去在內戰期間所擁有的臨時任命權,例如分派封地或是派送大使等等的權力。還有,當你在內戰期間分封出去的NPC夥伴在內戰勝利後將不會成為"你的"封臣,而是成為新的"原本國家"的新君主的封臣。

宣稱者與現任君王

國家 現任君王 君王方面的說詞 宣稱者 宣稱者方面的說詞
凜鴉王國 格雷戈里四世

"現在坐在王位上的是我,這是鐵一般的事實。如果任何人都能質疑國王的統治權,內戰將會永無休止。"

"我的姊姊,那個王位覬覦者兼私封的騎士,不管怎樣她都是個女人。任何有自尊的北地男兒都不會去追隨一個女性的!"

厄休拉夫人

"我是受父王之命,法律上最正統的王位繼承者。我的整個少女時期都是為了這一天做準備。同時,身為一名獵鷹騎士,我會在戰火之中證明我有繼承王位的資格!"

"我的弟弟,"國王",一直渴望著權力,他想方設法讓所有人相信,一個女人是不應該成為北地之王的。"

烈獅王國 烏爾里克

"朕即是真王。"

"潘德的達利昂爵士,那個覬覦者,不過是個毫無治國經驗的小崽子。再說他的宣稱是假的,他所做的事情只是讓人無法專注地面對真正的大問題而已。"

潘德的達利昂爵士

"我是古老的潘德王室的直系血親。我的高祖父在將要加冕為潘德王之際遭到了背叛。這就是為何這些年我的家族無法遂行統治權的主因。'"

"烏爾里克一世,'"國王",拒絕承認我的統治權。'"

菲爾茲威 維迪斯國王

"我是一個強大而狡黠的君主,而菲爾茲威正需要這類型的統治者才能生存下去。"

" “鐵拳”因納,那個覬覦者,的確是個強悍的鬥士,但腦袋不過一顆豆子大小。那場"決鬥"不過是酒後的一場友誼賽罷了。我知道那場比賽我贏不了,我只是沒料到她居然會將這當真罷了。"

“鐵拳”因納首領

"我是人人畏懼的強悍戰士。我在決鬥中擊敗了維迪斯。並要求他的統治權作為給予勝利者的獎賞!"

"維迪斯','"國王",拒絕履行光榮的傳統,也拒絕支付我提出的要求。他是個軟骨頭加上背信者!'"

帝國 馬略皇帝

"我與我的臣民們為了那些只在乎吃和玩樂的公民兢兢業業。"

"德謨斯希·奧古斯都,那個覬覦者,只會一直提到所謂的元老院議會。但那些所謂的議員們除了在講台上浪費時間之外什麼都做不到,而且他們到最後只會選出與他們關係好的人而非有能力者來當皇帝。"

德謨斯希·奧古斯都

"在元老院的最後一輪選舉中,我本來將要被選為皇帝的。"

"馬略,"皇帝",雇了一批德夏部隊偽裝成敵國入侵,並藉此威脅元老院必須選他為皇帝否則他將會帶領軍隊走人。得逞後還帶著士兵殺掉了他雇傭來的這些德夏人封口。他就是個叛徒。"

德夏公國 巴哈杜爾汗·卡丹

"我,是一名統一德夏並避免內戰的強悍君主。"

"我那個弟弟,那個覬覦者,他會是個軟弱的君主。他只會把德夏重新帶向飢餓與分崩離析的噩夢之中。"

埃米爾薛西斯

"I我是我父親最寵愛的孩子,也總是負責處理關於政治方面的所有事務。"

"我的哥哥,"大汗",他整天沉迷於宴飲與圍獵之中。他認為力量即是一切,篡奪了王位、無視我擁有的繼承正當性。德夏需要個正直的君主!"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